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推出Dropshipping商店需要多少成本?

文章由大卫Vranicar

让我们回答一个流行的问题dropshipping常见问题解答:开始一个dropshipping业务需要多少钱?

技术上来说,你可以开始dropshipping不到100美元。通过免费试用和启动计划的正确组合- - - - - -当涉及到你的产品质量的时候,你也愿意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抱着最好的希望- - - - - -一点点投资就是你和dropshipping商店之间的唯一屏障。

但借用《英语表达大全》中的一句话:你能做不代表你应该做。

这篇文章将分解不可避免的成本,任何(合法)dropshipping商店将需要吸收起飞地面。读到最后,你就会有一份详细的货运启动成本清单,还有企业家的见解,他们会告诉你该期待什么。

多少费用开始dropshipping?

毫无疑问,dropshipping降低了进入的门槛创业.您可以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供应商协调,销售他们的产品,而无需持有库存。这是一个很棒的设置。

太棒了,事实上,人们可以忘我,梦想一个不需要任何投资的六位数的业务。

问题是,开始一个成功的企业从来都不是免费的,现在也是如此。即使dropshipping。

dropshipping是什么?

Dropshipping是一种电子商务商业模式,它允许企业家运营一个在线商店,销售产品,而不需要预先购买库存。只有当你完成了一笔交易,你才会付钱给你的供应商,然后供应商将产品直接运送给你的客户。您可以使用像DSers这样的工具将您的商店与成千上万的供应商连接起来,并找到要运送的产品。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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你不需要得到第二个抵押,但你必须把一些钱到你的dropshipping业务之前,你的dropshipping业务把钱放进你的口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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让我们听一下创始人保罗·李讲述创业的成本沙哑的胡子

Paul Lee Dropshipping商店 “在开始盈利之前,至少要接受亏损500美元。开设一家真正的零售商店需要花费近1万美元才会有收入,所以在一家电子商务企业上花费500美元是一笔非常小的投资,却可以改变你的生活。”

开始dropshipping业务的成本

最精简的dropshipping商店包括:

  • Shopify订阅
  • DSers订阅

我们会与Shopify因为它是最受欢迎的电子商务平台。我们继续DSers因为它是最好的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dropshipping工具。

好消息!Shopify有一个免费14天的审判!之后,每月需要花费29美元,但至少你可以免费使用。Shopify涵盖了商店这是等式的一部分。现在的dropshipping部分。

DSers有免费的基本计划.你无法按比例缩放- - - - - -产品上限为3000件。但你至少可以在支付信用卡前做好准备。最终,你需要升级到19.90美元的高级套餐,以获得自动库存更新和捆绑映射等功能。

如果你是认真的dropshipping,那么有一个必须购买:a.你可以通过Shopify轻松购买一个新域名- - - - - -你会在庭审期间被问及此事- - - - - -每年支付14美元。

Shopify域名注册

好吧,如果你采用廉价且肮脏的方式,那么推出商店的成本将会是这样的:

免费14天Shopify试用+免费DSers计划=免费

然后,稍加修饰,我们就能看到:

$29/月基本Shopify + $14 Domain + $19.90/月高级DSers = $62.90

那么在此之后,我们会看到每月48.9美元- - - - - -重复使用Shopify和DSers的成本,减去14美元的域名。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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让我们暂停这节数学课来听听这款游戏的创造者,Dropshipping大师Tim Vangness是怎么说的dropshipping YouTube频道


Tim Vangness Dropshipping商店 “对于你的第一家商店,你不应该为定制照片、商标和网站设计支付数百美元。你的启动成本应该非常低。您唯一的前期成本将购买您的产品和注册您的域名。您可以利用谷歌和Shopify提供的免费试用来创建一个自定义电子邮件地址,并让您的商店运行起来。您将希望创建自定义的照片和视频的产品,您可以使用在产品页面,在广告中,并在产品评论。任何现代智能手机都可以轻松做到这一点。”

Dropshipping产品验证成本

这就是推出dropshipping商店的“吃你的蔬菜”部分:就像没有人会强迫你每天吃蔬菜一样,没有人会强迫你为自己订购dropshipping产品。

但你还是应该这样做。

关于dropshipping的可怕的事情是,你从来没有处理你出售的产品。虽然这可能解决了商业中最大的挑战之一(有很酷的产品出售),但它引入了一组新的考虑因素——即,您不能控制产品的质量、交货的时效性或外观包装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建议留出一些时间(和金钱)来订购你将要销售的产品在你的商店。

这给了你一个调查供应商的机会。例如,在你下了订单之后,你可以接着问:“我的订单什么时候能到?”当它到达时,你可以考虑它是否符合你的期望。它有什么缺陷吗?将想买吗?

一旦你手头有了你的产品,你可以用它们来引起人们对你的商店的兴趣。炫耀他们。拍下人们拿着它们的照片。问问你的朋友他们怎么想(以及他们愿意付多少钱)。

好吧,吃你的外卖蔬菜要花多少钱?好吧,你不需要购买每种产品的所有变体。如果你从同一个供应商那里销售黄色、红色和蓝色的裙子,你可能只订购一种颜色就可以了。但从每个你打算在商店提供产品的供应商那里订购至少一份样品绝对是个好主意。

假设这将花费,哦,75美元。

这主要是一项前期成本,所以如果我们将其添加到上文讨论的商店基础设施成本中,我们的dropshipping业务资产负债表是这样的:

基本的dropshipping商店费用

到目前为止,到第一个月底,我们预计将支付大约140美元。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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蒂姆库克有丰富的经验dropshipping和91乐鱼游戏官网

蒂姆·考克运输船

“当你经营dropshipping业务时,你不会处理你的库存,你的供应商会直接把你的产品运送到你的客户家门口。记住这一点,对你想销售的产品下测试订单总是一个好主意。这将使你能够经历整个购买过程,就像你的客户在他们下订单时一样。你可以查看产品的质量、发货时间和标准,自己拍摄个性化的产品图片,这真的能帮助你把商店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Dropshipping商店增强成本

你花在网站上的140美元只能帮到你这么多。您可能需要安装应用程序来获得所需的所有功能。例如,Shopify和DSers并没有为批量购买提供折扣的默认方式。

当然,也有变通办法。你可以提供一种“产品”,实际上是将五种商品捆绑在一起,然后以低于购买五种单独商品的价格出售这五种商品。但你不会想把你的生意建立在变通方法上。您希望您的商店容易导航为您的购物者和易于操作为您。

有时候,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掏钱Shopify安装应用程序

Shopify应用商店塞满了应用程序来解决几乎每一个微调,改进,或升级,你可以想象。让我们来看看商店老板想要的一些常见功能,以及可以实现这一目标的一小部分应用程序。

交叉销售和向上销售

交叉销售涉及提供与顾客已经购买的产品或服务相关的产品或服务,而追加销售是一种鼓励顾客购买升级的、更昂贵的产品的技术。这些技术旨在提高商家的平均订单价值(AOV)。

Shopify有一些很棒的应用程序用于交叉销售和追加销售:

批量价格

批量定价本质上是指消费者在购买大量商品前可以获得的折扣价格。你可以在你的dropshipping商店提供散装定价,以鼓励人们购买更多,并在未来返回更多的购物。

某些Shopify应用程序可以轻松实现批量定价,包括:

退出意图

退出意图是一种智能的行为技术,它会自动向即将离开网站的访问者提供诱人的服务。它跟踪网站访问者的鼠标移动,并识别访问者的光标何时移动到屏幕顶部以关闭浏览器窗口。

Shopify有几个应用程序提供退出意图技术:

你不需要任何这些东西,但我们假设你真的想给客户一个折扣,如果他们购买10个产品,而不是只有一个。一个批量定价应用每月的成本大概是20美元,所以让我们把它加到我们的初始成本上。

2022年Dropshipping启动成本

在前四到六周后,我们的价格已经涨到了160美元。

Dropshipping营销成本-大

到目前为止,我们看到的所有东西都有一个特定的价格标签。营销不。

很难说你需要在营销上花多少钱。然而,有一些假设我们可以用来得到一个估计。

平均全球转化率在电子商务领域,这一比例在2%到3%之间。这将因细分市场和国家而异,但我们假设转化率是2.5%。这意味着,如果你的商店有200个人,其中5个人会购买某样东西。我们怎么才能让200个人来我们的店?市场营销

目前,drop - shipper最大的营销渠道是Facebook,所以让我们着眼于如何让200名用户从该平台前往你的商店。WordStreamFacebook广告的平均点击率(CTR)为0.9%。让我们假设你的广告很好,你有1%的点击率。

Facebook广告点击率图表

为了让200人来到你的商店,你需要让你的广告达到2万人。2万次展示的价格取决于你的目标用户。接触美国Facebook用户的成本将高于接触新加坡Facebook用户的成本。

根据营销软件供应商AdStage在2017年第四季度,每千次展示的平均成本(CPM)为12.45美元。就当是12.5美元吧。现在我们有了一个等式:

(20,000 / 1,000) x 12.50 = 250美元

根据这些平均数据,我们得出的Facebook广告成本为250美元,可以产生5笔Facebook销售额。

dropshipping营销成本

当然,你可以通过一些手段来操纵这些数字,增加利润。首先,制作出色的广告。你的广告做得越好,人们点击它们的频率就会越高,你的每次点击成本(CPC)就会越低。如果你想在制作高影响力广告方面做些功课,我们让你覆盖

你也可以瞄准CPM较低的国家。Dropshipping用户在很多国家都取得了成功除了明显的以外;不觉得你必须瞄准美国、英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

最后,你可以采取一些步骤提高转化率而且增加平均订单值在你的商店。设计简单易用的产品页面例如,只要你把人们吸引到你的商店,这就是一种让他们转变的方法。这将推动我们之前使用的2.5%的转换率。

你也可以使用交叉销售和追加销售应用来增加平均订单价值。这将花费你一点钱,但每月有一些不错的追加销售——这不是一个过于雄心勃勃的目标——他们会支付自己的费用。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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这是来自另一个dropshipper的一些营销智慧Artsy Wall创始人Matīss Ozerskis
Matīss Ozerskis - Dropship业务所有者 “根据我的经验,最初三到六个月的预算应该在1000美元左右。其中大部分肯定会用于市场营销——测试Instagram上的影响者和Facebook上的广告,我认为大约有50%到80%。剩下的应该是插件、域和存储成本,如果你对这种商业模式和Shopify不熟悉的话,最好还有一些课程。”乐鱼真人下载地址

Dropshipping网站成本:我们的裁决

花钱开设电子商务商店只有在以下两种情况下才会造成伤害:(1)你认为它是免费的,(2)你忘记了你这么做是为了赚钱。记住:你开店的钱是一种投资。无论你是买股票还是开商店,你投资是因为你希望得到回报

如果你坚持电子商务,你就永远不会停止向你的商店注入资金。当你的降价应用发挥作用后,你就会想要获得交叉销售的应用。随着你的Facebook活动的增加,你会想要投资一些营销自动化技术。我们还没有讲到电子邮件营销然而,或溢价Shopify主题,或者logo设计工具Hatchful,或者,好吧,我们现在就讲到这里。

很难说你的收益会有多少,也很难说你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收回成本。但随着费用从两位数上升到三位数,甚至更高,你要提醒自己,创业没有免费的方法。不管怎么说,这不是一门好生意。

我们将以蒂姆·范内斯的另一个金块作为结尾:

一旦你开始产生销售,你需要明智地使用你的利润。从你的所有收入中拨出一笔预先确定的金额来支付回报的成本——任何大公司都会有回报的!——以支付任何不可预见的费用可能出现的。至于剩下的利润,我建议尽可能多地投入到发展业务上。这将分为两个主要领域。

首先是改善企业的基础设施,从网站设计到电子邮件营销软件。有些服务需要花钱,但一旦你开始盈利,它们就能显著提高转化率和用户留存率。这将为你带来更多收益,并让你的付费广告比你的竞争对手更具攻击性,因为你可以决定你的客户终身价值与单笔销售的利润之间的关系。

Dropshipping启动成本常见问题

你能免费开一家dropshipping商店吗?

但只有在你已经注册了电子商务主机。根据你的供应商,你应该能够找到连接你与供应商的应用程序,并让你免费添加一定数量的产品到你的dropshipping商店。

2022年dropshipping还能盈利吗?

基于健康的市场前景,dropshipping可以肯定地说,它仍然是一个有利可图的业务。大角度研究预计全球dropshipping市场的价值将在几年内达到5579亿美元。这使得dropshipping对于那些希望获得可持续收入而不走昂贵的传统电子商务路线的人来说是一个绝佳的选择。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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